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举行廉洁政治系列党课和学用《监察法》讲座
2018-11-06 10:0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 通讯员 宋翔)10月30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派驻第十四纪检监察组集中5个驻在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和科职以上党员干部、公职人员,举行廉洁政治“三清示范区”建设系列专题党课和学用《监察法》辅导讲座,这是该组当好“婆婆嘴”,常念“紧箍咒”,持续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和“三清示范区”建设的有效措施之一。

  活动邀请驻在单位市食药监局党组书记、局长朱信敏以树立以人民为中心的理念,正确处理监管与发展、公众利益与商业利益的关系,为保障人民群众饮食用药安全提供坚强作风纪律保障为主题讲专题党课,邀请江苏青英律师事务所曹英博主任律师对学好用好《监察法》梳理的16个重点问题进行了辅导讲座。据介绍,该组以推动加强政治生态建设为引领,以用好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为抓手,深入推进《党章》、新修订的《纪律处分条例》和《监察法》等法规的学习贯彻,一以贯之全面加强纪律建设,真正把纪律和监督挺在前面,让广大党员干部和行使公权力的公职人员习惯在受监督和约束的环境下工作生活。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