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督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并召开例会
2018-11-06 09:5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11月1日,我市督查深化文明创建工作并召开例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参加。

  冯其谱一行先后来到江苏建筑职业技术学院、徐州矿务集团总医院、共享网吧进行了实地查看,并针对各地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

  就如何做好下一步创建工作,冯其谱说,各地各部门要主动作为,针对省文明办暗访反馈、各级创建办巡查交办、文明交通志愿服务、媒体暗访、群众投诉的问题,高度重视,抓好整改,着力把整改成效固化成常态;要压实各级创建责任,推进市创建办领导划片督查,严格落实包挂包创制度,坚持条块结合、齐抓共管,确保各区域、各条线所有点位万无一失;要突出精准创建,严格对照创建标准,开展拉网式排查,完善网格化管理,并在加强督查交办、推动工作落实的同时,加强对基层创建人员面对面的业务指导,让他们准确掌握所负责点位需要达到的标准,同时要加大宣传力度,着重宣传今年以来创建的举措和成效,引导全市上下奋力冲刺,再掀文明创建新热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