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协委员视察全市经济薄弱村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情况
2018-11-05 09:5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11月1日,市政协委员就我市经济薄弱村综合服务中心建设情况开展视察,市政协副主席王军参加。

  根据扶贫开发工作总体部署,我市决定从2016年起,用三年左右时间对全市新一轮经济薄弱村综合服务中心进行新建或改扩建,使其服务功能更加完善、阵地平台作用发挥更加充分。经过三年来的有序推进,至今年底,全市列入建设计划的256个村综合服务中心将全部建成投入使用。当日,委员们先后来到丰县师寨镇仇集村、顺河镇岳庄村,实地察看了村综合服务中心建设运行情况,查阅相关扶贫档案,详细了解工作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听取了有关情况介绍。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委员们对全市经济薄弱村综合服务中心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并踊跃发言,积极建言献策,提出了中肯的建议和意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