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社科院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邳州基地成立
2018-11-05 09:5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周磊)10月31日,江苏省社科院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邳州基地成立暨全面从严治党与县域政治生态建设研讨会在邳州召开。省社科院党委书记、院长、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主任夏锦文,市委常委、市纪委书记、市监委主任董向阳出席活动。

  夏锦文充分肯定了邳州市在党风廉政建设,特别是在政治生态建设方面做出了积极探索。他表示,此次省社科院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在邳州设立基地必将促进廉政理论与治理实践的交相辉映、共同发展。董向阳表示,省社科院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邳州基地的建立和研讨会的召开,恰如雪中送炭,是推动廉政理论研究与党风廉政建设实际工作紧密结合、优势互补、良性互动的创新举措,是深化调查研究的务实之策,是尊重基层探索的担当之举。借助省社会科学院“高端智库”的巨大优势和能量,结合邳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深化“三清示范区”建设的生动实践,省社科院廉政与治理研究中心邳州基地一定会以更多更好更丰富的研究成果,打造出政治生态和廉政建设研究的“邳州样板”,为建设廉洁政治“三清示范区”新名片增光添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