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大许镇麻沟村首期育婴师培训班开班 夏文达出席
2018-11-05 09:4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10月31日,铜山区委、区政府在市级经济薄弱村大许镇麻沟村举行“徐州幼专精准扶贫大许培训基地”首期育婴师培训班开班典礼。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文达出席。

  为进一步加快经济薄弱村脱贫步伐,根据市委统一安排,今年初徐州幼儿师范高等专科学校成为大许镇麻沟村后方帮扶单位。经过前期调研,徐州幼专决定在大许镇麻沟村成立“麻沟村图书馆”“麻沟大讲堂”“铜山区精准扶贫大许培训基地”,经充分协商,与铜山区人民政府达成“一堂一馆一基地”精准扶贫项目战略合作协议。

  夏文达在讲话中说,“徐州幼专精准扶贫大许培训基地”顺利开班,是我市精准扶贫工作的又一次创新。扶贫先扶智,教育扶贫在扶贫工作中显得尤其重要,徐州幼专在扶贫工作中突出抓好人才教育,利用自身教育优势开展对麻沟村的帮扶工作,有利于农民掌握一技之长,持续增收。希望学员们一定要自强不息,认真学习,提升修养,影响家人,靠自己勤劳的双手创造幸福生活,带动全家脱贫致富奔小康。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