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生院与梁赞市高校签合作协议
2018-11-02 09:1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文佳 通讯员 张宁)我市和俄罗斯高等院校合作办学又获新成果。近日,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与俄罗斯梁赞国立农业技术大学举行合作办学项目签字仪式。

  梁赞国立农业技术大学是中国教育部认证的一所位于俄罗斯梁赞市的公立大学,在俄罗斯同类院校排名位列13。开设有本科、硕士、副博士、专家四个层次的生物学、农学、植物保护、兽医、食品科技、会计、农业机械化等30多门学科。徐州生物工程职业技术学院是江苏省唯一的生物工程类职业学院,设有37个契合区域产业发展的专业。学院的现代农业实训基地为省级农业紧缺型人才实训基地,并建有13个市级研发平台。此次签约,双方将在园艺、农业、医药、食品加工类等专业开展教科研项目、学术培训、教学研讨、生产实践等人才培养交流与合作,实现优势互补、共同发展,也将进一步提高我市职业教育国际交流合作水平,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