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年“萨拉曼杯”全国技巧冠军赛在沛县落幕
2018-11-02 09:1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孙盈 通讯员 李辉)10月30日晚,2018年“萨拉曼杯”全国技巧冠军赛暨第二届沛县技巧邀请赛颁奖晚会举行,技巧健儿们和沛县当地文艺工作者,共同奉献出一场精彩视觉盛宴。记者了解到,在本次全国技巧冠军赛中,经过7天的激烈角逐,来自全国20多个省市108支代表队,共计1100多名运动员参加了比赛,共产生了8个项目、5个级别的64枚金牌。

  作为全国武术之乡、全国体育先进县、国家技巧项目高水平后备人才基地,沛县体育特别是技巧运动人才辈出。近年来,沛县已经先后走出了31位世界冠军,其中技巧运动冠军就多达15位。可以说,这些成绩的取得,与沛县当地崇文尚武、浓厚的文体氛围是分不开的。“在技巧比赛领域,如果说世界竞赛看中国,全国大赛看江苏,那么江苏比赛则要看沛县了。”市体育局竞赛管理中心相关负责人郭伟介绍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