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双百工程”项目奖励申报启动
2018-11-02 09:0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 通讯员 徐仁才)10月31日,记者获悉,市人才办近期将对市第七期“双百高层次人才培养工程”培养对象入选以来取得的科研成果,特别是完成的国家和省重点项目(课题)给予奖励,申报工作目前已经启动。

  本次申报工作旨在支持培养对象开展科研工作,提高学术技术水平和创新创业能力。申报内容包括:市级以上政府授予的综合奖项或荣誉称号,以及省级以上部门颁发的专项奖励等;市级以上政府或省级以上部门鉴定通过的重点项目(课题);取得授权的专利、软件著作权等知识产权;发表的论文和出版的专著等。培养对象须为第一完成人,取得时间为2017年6月到2018年9月。

  申报者须登录“彭城英才网”(http://221.229.205.58/),根据申报条件实事求是、准确完整地进行填报,填报时间为11月1日至16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