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淮海经济区部分城市民族团结文艺展演在徐举行
2018-11-02 09:0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10月31日,“我们共同的家”2018年徐州市暨淮海经济区部分城市民族团结文艺节目展演在江苏师范大学马可音乐厅举行。省民委副主任方未艾、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与宿迁、枣庄、淮北等市民宗部门负责同志一同观看了演出。

  此次演出由市民宗局主办,来自宿迁、枣庄、淮北等淮海经济区城市民宗部门与驻徐各高校共同参与,旨在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展示各民族精神风貌,促进淮海经济区各民族交往交流交融。演出分民族欢歌、民族传承、民族团结三个乐章,各市少数民族群众代表携手驻徐高校大学生,共同演绎了少数民族歌曲组唱《天南地北唱中华》、少数民族舞蹈集锦《中华民族一家亲》等文艺节目。整场演出融思想性、艺术性、群众性、欣赏性于一体,表现出淮海经济区各族人民团结和睦、同心向上、携手并进、共创未来的精神风貌。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