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工集团第九届职工艺术节开幕
2018-11-01 16:1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 通讯员 高晓平)日前,“魅力徐工 闪耀新时代”徐工集团第九届职工艺术节开幕式隆重举行,1000余名徐工员工欢聚一堂,共同走进艺术的殿堂,分享收获的喜悦。市总党组书记王子华,市总副主席、徐工集团工会主席张守航等出席活动。

  本届职工艺术节以“魅力徐工 闪耀新时代”为主题,共分为“唱响新时代”声乐比赛、“讴歌新时代”朗诵比赛、“律动新时代”舞蹈比赛、“乐享新时代”相声小品比赛、“拥抱新时代”合唱比赛、“印象新时代”摄影比赛和“出彩新时代”绝活才艺比赛七个项目,旨在传承徐工的红色基因和光荣传统,彰显世界级企业的独特魅力和新时代的奋斗精神,同时为职工搭建更加广阔的舞台,充分展现职工的才华智慧,在实现中国梦、徐工梦的奋斗过程中,争取人人出彩的执着追求和境界情怀。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