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9名代表出席中国工会第十七次全国代表大会
2018-11-01 16:1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10月22日至26日,中国工会十七大在北京胜利召开。我市束志明、刘洪印、张守航、孙小红、吴建群、厉慧卿、郝战、陈光侠、蔡雷9名代表出席了大会。代表们在江苏代表团围绕党中央领导致词、大会报告、《中国工会章程》(修正案)等展开热烈深入的学习讨论和审议。

  中国工会十七大代表、大会主席团成员——徐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市总工会主席束志明说,大会报告高屋建瓴,主题鲜明,思路清晰,任务明确,为我们做好下一步工会工作指明了方向,提出了要求,明确了任务,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指导性。作为国务院批准的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徐州的发展被提到了新的战略高度。特别令人鼓舞振奋的是,去年12月12日、13日,习近平总书记十九大后第一次到地方视察就来到徐州,对徐州发展给予了充分肯定并作出重要指示。这既是充分肯定和关爱,也是巨大的激励和鞭策。全市工会组织和广大工会干部要树立强烈的“答卷意识”,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徐州重要指示,按照工会十七大的新部署新要求,紧紧围绕徐州推进高质量发展、建设“强富美高”新徐州工作大局,忠诚履职,积极作为,担当新使命,奋进新时代,推动工会工作创新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