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总“老虎在线微信平台”获江苏全省工会示范项目奖
2018-11-01 16:1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 通讯员 张蓓)近日记者从市总工会获悉,徐州工会学院老虎在线微信公众平台获得全省工会促进职工创业创新富民增收示范项目奖。

  2018年省总工会在全省开展了征集推广工会促进职工创业创新富民增收示范项目活动,各级工会择优推荐申报。经过严格评审,省总工会决定命名20个项目为全省工会促进职工创业创新富民增收示范项目。其中,设区市总工会10个,县市总工会10个。示范项目分为创业就业类、科技创新类、技能提升类、集体协商类、解困脱困类和普惠服务类六个类别。

  “老虎在线”是徐州市工会干校以网络技术为基础、信息服务体系为支撑、共享机制为保障、线上线下结合的综合性教育培训服务品牌。聚焦职工岗位素质提升和美好生活向往,彰显工会作为。服务对象是全市大中小企业和职工群体。几年来,坚持把提升职工综合素质、促进职工创业创新富民增收作为服务高质量发展、服务职工群众的根本举措,通过目标牵引、项目推进、系统实施和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积极为企业、职工等创新主体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提升企业管理水平和职工综合素质。

  “老虎在线”微信公众平台的服务内容包括线上和线下两大板块。线上包括:新闻资讯、政策法规、工会大讲堂、技能大舞台、学历教育、职工服务、在线学习、职工书屋等几十类线上资源和1000多个培训视频。线下包括公益巡讲、高管课堂、干部培训、学历提升、技能提升等。针对不同人群和单位的培训需求,为企业定向开展企业诊断、管理咨询、读书活动等服务。

  “老虎在线”微信公众平台定期开展“老虎在线走进企业”专题活动。在前不久举办的“老虎在线”网上阅读竞答,得到了全市近万名职工网上参与互动,参与面广、关注度高、影响力大。据了解,“老虎在线”走进企业系列活动以多种形式带动职工多读书、多思考、多分享、多提高,促进广大职工在读书中吸取知识营养、提升文化品位、汇聚发展力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