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领导会见香港特别行政区发展局局长
2018-11-01 16:0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樊海涛)10月30日,副市长赵立群会见来徐参加2018年世界城市日中国主场活动的香港特别行政区发展局局长黄伟纶一行。

  赵立群向来宾介绍了徐州深厚的历史文化及近年来取得的崭新成就。他说,近年徐州彻底转变以往高能耗的发展模式,坚持生态绿色的可持续发展理念,开展产业结构调整、污染治理、生态修复等方面工作,踏上转型发展之路,实现凤凰涅槃式的变化,城市充满了活力。香港社会经济已高度繁荣,相关的发展理念,徐州要多借鉴学习。

  黄伟纶表示,香港没有采煤矿区,但存在垃圾堆填区,拥有大面积的生态保育区、郊野公园,废物处理、生态修复等已成重要课题;面对继续增长的人口,住房保障等也有较大挑战。徐州近年将新的文化理念融入转型发展中,取得许多成功的模式经验,非常值得推广借鉴。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