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首家社区政务便民服务区对外运营
2018-10-31 16:34: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骆耀明 通讯员 丁培武)近日,坐落在新沂市新安街道城南社区的政务便民服务区正式运营,这也是新沂市将政务服务向基层延伸的创新尝试。

  该服务区深度整合新沂市的优质服务资源,将政务公开、政务服务、便民服务等相互融合,配备了20余台智能化政务终端,通过人体感应和智能识别技术,为群众提供办事指南在线查询、打印,办件进展查询,在线申报,办事材料寄送等多项服务。通过政务服务终端和智能云柜,将办理业务所需材料在部门和企业群众之间传递,真正实现了全链条审批(服务)“不见面”。

  据介绍,便民服务区整合了新沂市优质服务资源,集中为企业群众提供“一站式”办结服务,目前已经整合进驻社保查询、水电气缴费、信用查询、学区查询、助学贷款查询、自助复印、自助存取款等20多类服务功能,群众办事的“舒适度”和“获得感”明显提升。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