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青联赴陕西省麟游县走访扶贫
2018-10-31 16:3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10月底,徐州市青联赴陕西省宝鸡市麟游县开展走访扶贫活动,向10名建档立卡的贫困学生每人发放助学金500元,向10位贫困户每人发放2000元扶贫款。

  沛县团县委与麟游团县委签订农产品推广合作意向书。沛县团县委向麟游县“共青团爱心超市”捐赠两万元,帮助“爱心超市”进一步发挥共青团服务弱势群体的作用,切实帮扶困境青少年。

  苏陕对口扶贫协作工作开展以来,团市委、市青联精准制定帮扶措施,结对帮扶麟游县贫困家庭20户,围绕产业扶贫、教育扶贫、就业扶贫的要求,开展电商培训、女童保护课程、网络众筹等系列活动。下一阶段,团市委将继续发挥青联委员作用,实现帮扶地区产业、教育、就业扶贫的目标,切实推动当地群众脱贫和经济社会的发展。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