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金紫薇奖”影视技能大赛“空中看徐州”航拍比赛启动
2018-10-31 10:3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10月26日,2018“金紫薇奖”影视技能大赛“空中看徐州”航拍比赛启动仪式在铜山区月亮湾马术俱乐部举行。

  本次比赛是2018“赢在徐州”双创大赛分项赛事“金紫薇奖中国徐州公益短片大赛暨微电影大赛”的重要组成部分之一。该项赛事由市委宣传部、市文广新局、市网信办、市人社局主办,徐州广播影视制作协会等单位承办,以弘扬双创新精神为切入点,用影视短片的形式诠释新时代人们的精神风貌,并通过镜头反映徐州经济、社会、文化和生态建设发展新成就。

  “空中看徐州”航拍大赛,是徐州广播影视制作发行协会在2018年推出的一项创新型比赛。比赛中,选手们以徐州美景和马术表演为主题,借助组委会准备的航拍器材或自备的设备参与比赛,通过航拍独特的视角,从高空这个全新的视角感受徐州别样魅力。

  徐州广播影视制作协会相关负责人表示,航拍作为未来影视行业重要的一种展示方式,具有广阔的发展前景。本次比赛是我市影视航拍从业者学习交流的一次良机,必将促进行业内技术的交流沟通,增进行业协作精神,引领淮海经济区影视发展新潮流。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