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徐州经开区金秋投资洽谈会暨金龙湖核心区招商推介会举行
2018-10-31 10:3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季芳)10月30日,“2018徐州经开区金秋投资洽谈会暨金龙湖核心区招商推介会”举行。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王强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强表示,徐州经开区是全市经济建设的主战场、产业发展的主阵地、高质量发展的主力军,综合实力居全国219家国家级开发区第25位、江苏省137家开发区第5位。经开区现有各类企业4125家,世界500强企业22家,规模以上工业企业163家,高新技术企业79家。经开区还以金龙湖为中心,高起点谋划、高标准建设30平方公里的金龙湖核心区,打造改革开放的先行区、“四新经济”的引领区、中心城市的功能区、高质量发展的示范区。经开区的发展离不开广大企业家和社会各界的鼎力支持,经开区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理念,以心相交、倾情服务,热忱欢迎各位企业家在经开区投资兴业、创新创业,携手共赢新时代、共创新未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