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涉徐工集团债权案件第二轮集中执行攻坚动员会召开
2018-10-31 10:3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10月29日,涉徐工集团债权案件第二轮集中执行攻坚动员会在市中级人民法院举行。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韩冬梅讲话。省高院执行局局长刁海峰,副市长王文生,市政府副主席张耀环,市人大常委会党组成员赵建华,市中院代院长花玉军等出席。

  韩冬梅对涉徐工集团债权案件首轮集中执行攻坚行动所取得的成绩予以充分肯定。她指出,开展专项执行攻坚行动,既是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服务实体经济发展的主动实践,也是落实市委决策、支持徐工集团做大做强的重要举措。全市法院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站位,迅速掀起新一轮专项执行攻坚热潮,确保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和市委决策部署落到实处。要进一步完善战术、丰富战法,广泛动员各方力量参与、支持集中执行行动,确保取得更大成效。要进一步增强战力、扩大战果,打造一支过硬的法院执行队伍,奋力推动第二轮集中执行取得更加丰硕的战果。

  去年11月,面对徐工集团大量债权无法正常兑现的现实难题,市中院举全市法院之力打响了一场异地执行攻坚战,累计执行和控制到位财产总价值16.32亿元,有力维护了企业的合法权益,赢得了广泛赞誉。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