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建行徐州分行积极创建“香远”党建特色品牌
2018-10-30 17:1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30日徐州讯 近年来,建行徐州分行持续推动基层党建工作整体提高,按照江苏省分行党委的统一部署,结合实际开展了“远香工作室”特色党建品牌的创建工作,激发基层党组织的活力,加快各项业务的转型发展。

  “香远工作室”由邳州支行“远香劳模创新工作室”演变而来,被作为建行徐州分行2018年党建工作特色品牌进行推广落实。该工作室是一个涵盖党建、业务、管理、服务、队伍建设的系统工程,业务扎实是前提,优质服务是根本,科学管理是保障,队伍建设是关键。近年来,该团队紧紧围绕上级行党委的中心工作,坚持党建引领业务发展,以党建促业务,以业务促发展,深入研究市场、研究客户,融合创新,突破发展瓶颈,推动了各项事业持续健康发展。2017年12月,该团队被建行江苏省分行工会命名为“江苏省分行劳模创新工作室”。

  建行徐州分行将以开展创建党建特色品牌活动为契机,探索符合建行特点的党建工作新方法,探索党建工作服务于党委中心工作的新途径,充分发挥党建工作对业务发展的积极引领作用,使创建党建品牌工作成为促进各项工作转型发展的有效动力。(徐建宣)

标签:
责编:戚阜生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