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人大召开《徐州市质量促进条例》新闻发布会
2018-10-30 10:2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10月29日,市人大常委会召开《徐州市质量促进条例》新闻发布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束志明、副市长徐东海出席。

  束志明说,《条例》是深入贯彻习总书记去年12月份视察徐州重要指示精神,落实今年6月份省委娄书记考察徐州新要求,体现市委对市人大、市政府作为担当和立法工作新安排的又一成果,是促进我市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扎实抓好学习培训,广泛开展宣传活动,及时完善配套措施,切实加强执法监督,提高依法治市水平。

  徐东海说,《条例》是我市今后质量工作的准则和规范,要全力以赴抓好学习宣传、推进落实、示范创建、监督检查,坚持以质量强市建设引领和支撑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建设,奋力开创我市质量工作新局面。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