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和平妇产医院荣获“第六届环卫工人节”爱心企业称号
2018-10-29 12:0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9日徐州讯 10月26日,徐州市第六届环卫工人节在云龙区法治广场举行庆祝活动,表达对环卫工人的诚挚谢意。

  云龙区委副书记陈婕、云龙区城管局杨学斌局长等对获得最美环卫工人和优秀环卫工人称号的一线环卫工人进行了表彰和慰问,并向徐州和平妇产医院等多家企业颁发了“爱心企业”奖牌及荣誉证书,称赞了和平妇产医院心系群众、关爱环卫工人的大爱精神。徐州和平妇产医院袁守勤院长上台领取了奖牌及证书。

  徐州和平妇产医院热心公益、为爱前行,曾多次前往环卫工人之家为环卫工人送去各种物资,并在暴雪天气为环卫工人免费提供姜茶与休息点。除此之外,和平先后组织参与了300余次大小公益活动,如举办免费健康知识讲座、进行健康义诊、为山区孩子捐衣筑爱、为患病困难家庭捐款等,收到了社会各界的广泛赞誉。

  活动现场,环卫工人团队纷纷上场献艺,以舞蹈、合唱等多种艺术形式,展现着当代环卫工人的美丽形象。除了精彩表演,环卫工人还熟练操作扫路车、清洗车、洗扫车等环卫作业车辆进行了机械化作业展示。

标签:
责编:刘洁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