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洋眼看江苏——走进邳州·醉美金秋”活动启动
2018-10-29 10:0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10月27日,“洋眼看江苏——走进邳州醉美金秋”活动在邳州万顷银杏林海启动,省委宣传部副部长杨力群等出席启动仪式。

  杨力群在讲话中说,“洋眼看江苏”活动,是我省重要的外宣品牌活动之一,为帮助更多的外国朋友与江苏文化亲密接触,与江苏人民快乐交流,省人民政府新闻办公室从2012年开始举办“洋眼看江苏”采风采访体验活动。此次“洋眼看江苏——走进邳州醉美金秋”活动,邀请了来自俄罗斯、乌克兰、印度等十多个国家的20多位外籍朋友和多家中央、省市及港澳驻苏媒体朋友一起参加,活动中,他们将深入了解邳州地域文化特色,游多姿多彩的银杏林海,体验魅力十足的民俗文化,感受蓬勃发展的新兴产业,希望各位外国友人和媒体朋友多拍美图、多发报道,把眼中的美好江苏、美丽邳州记录下来,并分享给国内外朋友,让宜游宜居宜业的新邳州通过你们走向世界,让更多的朋友感知邳州、了解徐州、喜爱江苏。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