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江苏省扶贫开发与老区建设“三会”来徐调研扶贫工作
2018-10-29 10:0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10月23日,省扶贫开发与老区建设“三会”理事长丁解民,副理事长陈贵希、张益新、严宏生、张晓未、袁斌带领联合调研组来我市专题调研扶贫工作。市委农村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夏文达参加活动。

  调研组一行先后来到丰县师寨镇产业扶贫示范园、仇集村综合服务中心、湖西片区扶贫产业基地、丰县扶贫产业基地等处,深入菌光互补现代农业基地、农副产品产业园、电动车配件园标准厂房,考察扶贫资金的使用情况和项目的建设情况,并召开座谈会,听取了我市社会经济发展和扶贫开发工作措施的汇报,对我市在脱贫攻坚上做出的显著成效给予充分肯定。丁解民表示,徐州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扶贫工作,投入了大量资金,贫困落后地区的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开发、公共服务等方面有了显著的提升。“十三五”以来,徐州市的扶贫工作取得了非常好的效果,走在了全省的前列。在扶贫开发方面也积累了很多好的经验,作出了很多贡献,变化很大、成效显著。希望徐州能够进一步总结和推广在脱贫攻坚方面优秀的经验和做法,全面强化扶贫工作保障,持续加大扶贫力度,并统筹各方力量,努力谋求脱贫攻坚工作新成效。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