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江苏省广场舞大赛展演活动在徐举办
2018-10-26 10:3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曲美慧)10月25日,“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2018江苏省广场舞大赛展演活动在徐州奥体中心举办。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燕文,省文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水家跃,省广电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总台台长卜宇,省广电有线信息网络股份有限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国中,省文化发展基金会理事长李朝润,省委宣传部副部长葛莱,省委宣传部部务委员赵金松,省文化和旅游厅副厅长吴晓林,省体育局副局长刘彤,新华日报社副总编辑黄建伟,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副市长李燕参加活动。

  在展演现场,伴随着或激昂澎湃、或舒缓悠扬、或欢快动感的旋律,参赛选手们动作整齐,变幻出各种花式队形,舞姿或激情四射,或柔美婉约,或灵动飘逸,创意十足。

  由江苏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文化厅、省体育局、省文联共同主办的2018江苏省广场舞大赛于今年5月开始海选。比赛以“迈进新时代 幸福舞起来”为主题,积极搭建基层群众便于参与、乐于参与的活动载体,丰富文化生活,传播文明风尚,弘扬时代新风,营造全省人民庆祝改革开放 40 周年的良好社会氛围,为推动江苏高质量发展走在前列凝聚精神力量。大赛启动后,各地纷纷把广场舞作为引导群众、凝聚群众的重要抓手,各设区市广泛发动群众参与,精心组织曲目制作,认真加强团队建设,进一步拓展了精神文明建设的领域和深度。

  10月23日,2018江苏省广场舞大赛在徐州举办决赛。经过激烈角逐,南通队、徐州队等六支队伍获得最佳表演奖,宿迁队、扬州队等四支队伍获得最美风采奖,无锡队、泰州队等三支队伍获得最具活力奖。25日展演结束后,王燕文等人为获奖队伍颁奖。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