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张集镇全力提升政务服务工作
2018-10-25 14:2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 通讯员 周琼)今年以来,张集镇以抓机关队伍建设为保障,以“抓项目、转作风、促发展”为抓手,不断提升政务服务工作水平。

  该镇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坚持每月一次中心组学习和每周二机关集中学习不放松,紧扣中心工作制订学习计划,切实增强学习的针对性和实效性,确保学习效果,提升干部素质。按照《全国文明城市窗口单位创建标准》,在全镇26家政府服务类窗口单位中提倡文明服务、主动服务、靠前服务,切实做到办事高效率、服务快节奏、落实有实效。要求各村、各单位对照2018年年初既定目标认真梳理,把重点工作、重点任务细化到个人,切实做到权责一致、履职必尽责。在此基础上,定期听取干部落实工作情况汇报,明确工作思路,找准工作突破,制定工作措施,推动干部履责尽责。在全镇上下营造出“敢于担当、勇于奉献、勤于工作、善于落实”的工作氛围,推动各项工作不断迈上新台阶。

标签:窗口单位;服务工作;机关队伍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