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创新工作平台积极履行代表职责
2018-10-25 14:1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刘作霖 通讯员 张尊伟)火花街道人大工委在做好组织代表学习、视察检查、评议等常规的代表工作外,注意结合当前主题活动,创新工作平台积极探索闭会期间代表活动的新途径、新措施,积极履行代表职责。

  火花街道人大工委结合社会管理创新工作,加强和创新社会管理,依托代表之家、网格站等活动平台,有计划地组织代表深入社区进行接访、走访、座谈等活动,客观全面地听取群众的呼声,为群众反映的问题进言献策,增强群众与代表的联系,促进社区工作的开展。

  结合矛盾调处工作,充分利用基层人大代表联系选民紧密、定期走访群众等时机,将国家的法律法规和党的政策宣传好、解释好。使各项政策法规的贯彻执行达到阳光运作,确保人民群众的知情权、参与权、享有权,促进社会稳定和谐。

  做好服务求实效工作,火花街道人大工委组织基层人大代表通过参加会议、调研视察、提建议意见等多种方式,积极反映群众的意见、建议,传递群众的呼声。

标签:基层人大代表;火花街道人大工委;群众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