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把“三清”写在旗帜上
2018-10-25 14:1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胡明慧)“自然生态要山清水秀,政治生态也要山清水秀。”铜山区国土资源局党纪委结合近年来案件多发情况,在全系统集中开展廉政宣传教育月主题活动,剖析解读新《中国共产党处分条例》,参观学习廉政教育基地,进入所在辖区示范企业明阳石料有限公司调研走访,了解国土基层所工作中的问题和短板。

  在调研中明阳石料有限公司董事长杨明谈道:“在企业成长的这几年中,铜山国土资源局作为企业上级直管部门,不仅为企业提供服务,而且为企业解决了许多难题。特别是近年来,国家大力进行环保整治,企业面临升级改造,公司在市国土资源局以及区国土资源局的带领下,跨省跨市学习交流,投资5000多万元升级改造公司设备,区局领导和柳泉国土资源所领导通过多次进调,指出厂区不足之处。通过2018年上半年努力,本厂已成为徐州第一个复工的露采矿山企业。”企业副总陈某说道:“给我影响最深的是普通基层工作人员服务意识的转变。以前去办理业务,我最少都得来回奔波三四趟,现在是跟基层国土所提前沟通,由工作人员直接上门服务,大大节省了我们的办理时间,既赢得了企业发展时间、节省了业务成本,又提高了企业经济效益。”铜山国土资源局和柳泉国土所把基层党建工作与优化营商环境有机结合起来,与企业建立清正廉洁的工作风尚。积极在全区推广“四全”服务模式,建立服务网点21个、窗口44个,做到任一网点皆可受理国土资源业务,基本兑现以“一张图”工程为基础,“全业务网上办理,不见面审批”“一个窗口受理,一个窗口办结”,最多只跑一次的承诺。

标签:国土资源局;石料;廉政教育基地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