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公安局政治部 积极落实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
2018-10-24 14:37: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马国明 通讯员 徐公轩)近日,市公安局政治部召开会议,研究巡察反馈意见牵头整改事项。

  会议要求政治部各单位部门要在吃透巡察整改文件精神上下功夫。要对巡察反馈意见整改工作方案再学习、再分析,逐一查找问题,广泛开展调研,真正把整改文件弄懂吃透,对涉及的问题进行分类整改,对具体的问题每件都要有回复;要在细化整改措施上下功夫。整改方案要有针对性,脱虚向实,落细落实。要坚持立行立改,立项整改,通过开展具体活动、制定规范文件等措施,按照序时进度,紧盯目标和时限,切实做好巡察整改工作;要在完善长效机制上下功夫。要按照党建、意识形态、理论学习、选人用人、辅警管理、新型警营文化建设等项目,分类制定出台长效工作机制,规范工作流程;要在营造整改氛围上下功夫。在整改过程中形成好的工作方法、工作机制、工作规范,要进行提炼总结,营造良好的整改氛围。

标签:整改;巡察;反馈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