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政协开展“推动新工科建设”重点提案督办
2018-10-24 14:31: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邬政)10月19日,市政协开展关于推动新工科建设助力徐州创新发展的重点提案督办,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参加。

  政协委员们前往徐州机电技师学院视察,并召开座谈会,市人社局、市科技局等提案承办部门分别介绍了提案办理情况。委员们一致认为,当前我市大力实施产业强市战略,改造提升传统产业,推动制造业迈向中高端,向智能化、绿色化和产业集群化方向转变,人才问题一直是制约城市综合发展至关重要的因素。通过大力推进新工科建设及新工科人才的培养和引进,将为徐州新一轮高质量发展汇聚新动能,提供新支撑。建议进一步发挥新工科建设优势,营造新工科育人氛围,建立新工科培训体系,优化新工科服务体系,让徐州成为各类人才的创新创业之城和梦想之城。

标签:工科;徐州;提案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