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深入交流合作 实现共同发展
2018-10-24 14:3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郑微)10月20日,我市举办中巴经济走廊暨“一带一路”国际文化交流研讨会。来自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国际文化交流领域的专家学者,以及江苏师范大学巴基斯坦研究中心、“一带一路”研究院的师生代表参加活动。副市长徐东海、市政协副主席孙红旗出席活动。

  徐东海表示,徐州和巴基斯坦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长期以来保持着密切联系,有着血浓于水的亲情。徐州是国务院批复的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和“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城市,希望借助中巴商务大会等开放合作平台,在经贸、文化、教育、旅游等各个领域深入合作,实现共同发展,和拉哈尔市、费萨拉巴德市等城市加快建立友好城市关系,推动交流交往向更高层次提升。

标签:国际文化交流;巴基斯坦;中巴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