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美好新时代 唱响大风歌
2018-10-24 14:2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10月18日,“美好新时代,唱响大风歌”2018江苏紫金文化艺术节群众性广场文艺演出在云龙湖音乐广场举行。省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书记处书记王建,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冯其谱,市政协副主席张耀环等参加活动。

  本次活动由省委宣传部、省文化厅、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主办,市委宣传部、市文化广电新闻出版局、市文学艺术界联合会承办,活动以“艺术的盛会、人民的节日”为宗旨,旨在以优秀的文化艺术成果丰富活跃城乡群众文化生活。

  据了解,本台演出的演员有部队战士、学生、农民、工人等,他们以丰富的表演形式和积极向上的精神风貌,演出了《彭城如画》《铁血军魂》《支前!支前!》等16个优秀文艺节目,将改革开放40年来徐州翻天覆地的变化娓娓道来,呈现出徐州文化建设的丰硕成果,展现出了古彭徐州的深厚文化底蕴和新时代的绚丽风采,让观众在享受精彩文艺盛宴的同时备受鼓舞,增强了共建“强富美高”新徐州的信心和决心。

标签:新时代;徐州;文学艺术界联合会
责编:胡悦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