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陆桥沿线城市侨联服务“一带一路”合作联盟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
2018-10-23 14:39: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吴悠)日前,陆桥沿线城市侨联服务“一带一路”合作联盟第二次联席会议召开,省侨联副主席宫琳、市政协副主席陈萍出席会议。

  宫琳在讲话中说,2017年8月,为响应国家“一带一路”全方位开放战略,连云港、徐州、郑州、西安、兰州、乌鲁木齐、伊犁7个城市侨联陆桥沿线城市侨联共同发出倡议,成立了陆桥沿线城市侨联服务“一带一路”合作联盟,一年多来,各城市侨联工作亮点纷呈,形成了支持建设、参与建设、推动建设“一带一路”的强大合力,有力促进了沿线区域经济的迅速发展,希望合作联盟今后在整合陆桥沿线城市侨联资源,深度开展沿线城市间合作交流,建立常态化合作网络机制,将共商、共建、共享原则落到实处,促进陆桥沿线城市经济融合、发展联动、成果共享,为“一带一路”倡议的持续深化作出应有的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