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徐州集成电路与ICT产业发展论坛在徐举办
2018-10-23 14:3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10月21日,中国徐州集成电路与ICT产业发展论坛在矿大科技园举办。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季培东致辞,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副主任郑杰出席。

  论坛上,中科院外籍院士马佐平、台湾工研院院士蒋尚义、中科院院士郑耀宗等3位著名专家分别进行了主题演讲,并与在场企业家开展互动交流。我市3家相关行业重点企业进行了路演推介。我市还与中国国际人才交流基金会、中国留学人才发展基金会签订了招才引智全面合作协议。

  季培东说,近年来,徐州大力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积极布局包括集成电路与ICT产业在内的战略性新兴产业,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当前,徐州正迎来历史性的发展机遇,坐拥良好的产业基础和载体平台,创新创业的综合生态也十分优越,一定会成为集成电路与ICT产业发展的新舞台、耕耘收获的新天地。我们热忱期盼与各位专家学者、行业精英携手并肩,共享时代机遇、共赢美好未来。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