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加强线路属地管理确保电网安全
2018-10-23 09:45: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23日徐州讯 10月19日,江苏新沂市供电公司组织检查小组深入线路沿线检查线路属地管理工作,查找安全隐患,消除安全行为,切实抓好当前安全生产重点工作,确保电网安全渡冬。

  当前,该公司基建、检修、技改、配农网等作业现场全面展开,生产工作任务十分繁重,存在较大的人身安全风险和电网运行风险,安全生产压力很大。为此,新沂供电公司就做好当前安全生产工作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各生产单位、各供电所要高度重视和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面临的形势和压力,要层层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将秋季安全大检查、压降人身触电伤害事件以及严控电网外破事件等重点工作有机结合在一起,对各自的业务范围内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严格落实责任措施。二是进一步加强输配电线路属地化管理工作,各属地供电所要切实履行输配电线路通道的属地责任主体,要担负起辖区内输配电线路例常巡视、隐患缺陷排查汇报、高危现场看护值守等职责。三是针对秋冬季节的施工特点,加大属地输配电线路通道巡视工作频次,对徐连高铁施工穿越和跨越输配电线路的重要地段,要加派专人看护,做到早发现、早制止、早处理,最大限度消除外破隐患,确保属地管理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袁成虎 朱诺)

标签:新沂供电;属地管理线路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