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徐州投资洽谈会举办 签约46个项目总投资额653亿元
2018-10-19 13:31: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项目签约现场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 今天上午,徐州第二十一届投资洽谈会在云龙湖畔举行,来自美国、英国、德国、香港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近600位客商和嘉宾参会。会上,重点围绕四大新兴产业现场签约46个项目,总投资653亿元,其中外资项目10个,利用外资5.67亿美元。

  近年来,徐州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聚焦解决资源型城市和老工业基地发展中的深层次问题,大力推进产业、城市、生态“三大转型”,初步走出一条具有徐州特点的振兴转型之路。

  “徐州的风景美丽如画,徐州的经济动力十足。”开沃新能源汽车集团董事长黄宏生从事制造业已有40年,他打算成为徐州的“新移民”,在经济开发区开创一片新天地。

  华强方特文化科技集团总裁刘道强表示,徐州拥有共商共建、共享共赢的优良投资环境,他们将用好徐州得天独厚的旅游发展条件,建设占地5000亩的旅游项目。

  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致辞

  “站在新起点,徐州各项发展优势不断积累、加速转化,对国际产业、资本、人才、技术、项目的集聚力和承载力显著增强,历史上的’兵家必争之地’”正在成为’投资兴业宝地’。”徐州市委书记周铁根说,徐州叠加的战略机遇开辟了广阔投资前景,独特的中心优势占据了区域投资高地,良好的产业基础提供了坚实投资依托,高端的开放平台搭建了多元投资载体,一流的营商环境保障了优良投资回报。“今后,徐州将始终秉承亲商、安商、富商的理念,尽心尽力为客商搞好服务,实实在在帮客商解决问题,让大家在徐州放心投资、安心创业、舒心生活。”

标签:
责编:华诚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