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沛县警方抓获两名盗销电动车嫌疑人
2018-10-19 10:09: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9日徐州讯 近期,沛县城区夜间盗窃电动自行车案件高发,沛县公安局巡特警大队认真调取、梳理案件监控,研究发案时间、逃跑路线等,发现多起案件的嫌疑人员最终都消失在沛县大屯镇齐心村附近。经多方摸排、走访,办案民警发现齐心村居民张某,有重大作案嫌疑,张某曾多次因盗窃电动车被打击处理过。

  办案民警在掌握其详细住址后,该局巡特警大队会同郝寨所进行24小时蹲守,经过数天蹲守,发现该张某于10月8日晚10时从沛县大屯煤电公司坐出租车来到沛县城区红光路,在路两边小区附近徘徊。10月9号0时许,张某在新华小区盗窃一辆小架踏板电动车后返回沛县大屯煤电公司。张某正在销赃时被抓获,当场查获被盗电动自行车一辆,抓获收赃犯罪嫌疑人一名。

  经相关工作,一开始张某拒不认罪,在民警强大的心理攻势和确凿的证据面前,张某交代了盗窃电动自行车的犯罪事实。目前,张某已被采取刑事强制措施,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边德力)

标签:沛县警方;盗销电动车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