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团委到徐州分行调研
2018-10-18 12: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徐州讯 10月16日,中国工商银行总行团委书记孙伯龙一行到徐州分行调研共青团、青年工作以及相关主题营销活动开展情况。

  孙伯龙在听取了工行徐州分行党委书记张华军的汇报后,充分肯定了徐州工行党委坚持党建带团建强化理想信念教育凝聚青年力量,坚持青年人才队伍建设与业务发展融合发挥青年作用,坚持青年活动与青年需求匹配搭建青年锻炼平台等一系列好的思路和举措。

  在听取工行徐州分行及丰县支行青年先锋队营销实践经验分享后,孙伯龙对该行青年先锋队紧紧围绕全行发展战略和中心任务,积极响应行党委、团委号召,勇于担当、锐意进取,开展了各类营销拓展活动并取得的良好效果给予了积极地评价;对该行青年先锋队以其鲜明的青年特点和显著的工作成效,创新徐州工行共青团活动传统和青年建功特色品牌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同时要求该行团组织要高举“青年先锋队”这面召唤和凝聚青年的旗帜,坚持好青年先锋队能吃大苦、耐大劳的宝贵品质,保持好青年先锋队特别能战斗、特别能奉献的优良作风。

  调研会结束后,孙伯龙还带领工行徐州分行共青团干部、青年先锋队队长和队员代表瞻仰淮海战役烈士纪念塔,向革命先烈敬献花蓝,同时鼓励团员青年要以淮海战役的精神打赢“e生活”百日大会战。

  工行江苏省分行团委书记徐碧云及工总行牡丹卡中心相关人员随同调研。 (苗坦)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