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世界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将在徐州举办
2018-10-18 12:47: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8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今天上午,徐州工程学院召开新闻通气会对外公布,2018世界大学生桥牌锦标赛将于10月25-28日在徐州揭开战幕。届时,波兰、比利时、日本、科摩罗、捷克、塞尔维亚、泰国、中国等国家共将派出十支代表队参赛。

  世界大学生桥牌锦标赛是由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主办,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和徐州工程学院承办,江苏省学生体协高校工作委员会和徐州市体育局协办的一项国际性大学生体育赛事。由上海交通大学、复旦大学、浙江大学、山东大学、四川大学、上海财经大学和徐州工程学院组成的三支代表队将代表中国队出战本届比赛。

  作为本届赛事的承办方之一,徐州工程学院专门成立了领导小组,在国际大学生体育联合会和中国大学生体育协会的指导下,积极地进行赛事的各项筹备工作。

  会上,徐州工程学院党委副书记刘洋向介绍,世界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不仅是一个高水平的竞技平台,更是一个重要的人文交流平台,既可以实现多个层面的人文交流互动,加强不同教育理念的交流,也可以展示各国文化,增进对不同文化的了解,促进中华文化的发展与传播,让中国的传统文化、徐州的秀美、历史与人文特色展示在世界各国来宾面前。

  本届世界大学生桥牌锦标赛为期四天,比赛中将通过BBO桥牌在线网络平台向观众展示大学生桥牌牌手们的风采。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