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举办交通安全图片展夯实交通安全防范基础
2018-10-16 09:43: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6日徐州讯 10月12日以来,新沂市供电公司通过举办交通安全图片展、联合交警部门到公司上一堂行车安全教育课及驾驶员走进安全教育室等多种形式,开展安全警示教育活动,提醒广大驾驶员及私家车主严格遵守交通法规,确保文明安全驾车。

  活动中,该公司组织全体专兼职驾驶员及私家车员工观看了交通安全宣传图版,交警部门宣传人员向公司专兼职驾驶员及员工发放交通安全宣传资料,并细心地向专兼职驾驶员及私家车员工宣传交通安全防护知识,解答了相关交通法规知识的询问;制作了交通事故案例图版进行宣传。一幅幅触目惊心的图片,深深地教育了每一个驾驶员。他们表示要进一步提高安全思想意识,把安全时刻放在心上,做一名安全文明的驾驶员。

  同时,该公司还邀请交警部门技术人员就道路交通安全事故分析、交通安全常识、应急救援演练、车辆隐患排除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确保公司交通安全奠定了坚实基础。(袁成虎 朱诺)

标签:新沂供电;安全图片展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