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睢宁县供电公司工伤宣传进一线 撑起职工“保护伞”
2018-10-15 13:38: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徐州讯 为进一步宣传普及《工伤保险条例》,提升职工保险政策知晓度,使公司广大劳动者的合法权益得到有效保障,10月11日,江苏睢宁县供电公司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来到沙集110千伏变电站施工现场,向一线施工人员宣传、讲解工伤保险条例相关政策。

  公司组织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走进一线开展工伤保险条例宣传工作。在宣传过程中,工作人员采用现场摆放宣传漫画,发放宣传资料等方式,向职工讲解了“什么是工伤保险”“在受伤以后如何申请工伤认定”“怎样进行劳动能力鉴定”等方面的问题,同时也向一线职工详细介绍了有关工伤认定流程、劳动能力鉴定、待遇支付、工伤预防与康复等问题的工作流程,取得良好的工伤预防效果。

  今后,该公司将切实加强安全生产和工伤预防宣传工作,促进企业和谐劳动关系的构建,让工伤保险制度惠及广大劳动者。(魏媛媛)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