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和平妇产医院月子文化节开幕 产后保健更贴心
2018-10-15 10:2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5日 10月13日,百余名彭城孕妈齐聚徐州和平妇产医院,参加“舌尖上的孕味——和平妇产首届月子文化节”,品美食、领豪礼,全场“嗨”翻天。

  上午9点左右,活动现场早已人潮涌动,完成签到的宝妈宝爸们开始了现场的互动游戏。

  坐月子,营养必需要有效保障。月子文化节上,辽参、鲍鱼、燕窝,一系列滋补药膳和珍稀食材轮番上阵,给准妈妈带来美食大餐。胎教音乐也在现场演奏。美妙动人的“孕”律让孕妈咪与宝宝一起感受音乐的魅力。

  本次月子文化节开创了淮海经济区母婴服务行业文化发展的先河,也为行业的健康发展提供了新的样本和动力。月子文化节的举办,也有助于让徐州母婴拥有一个更为优质的产后月子保健服务。(婉人 杨贞艳)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