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首届徐州机器人博览会在徐州物资市场举行
2018-10-15 09:53: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小朋友在体验VR时空穿梭。本报全媒体记者 孙井贤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郑微)10月13日上午,以“探索智能,精彩纷呈”为主题的首届徐州机器人博览会在徐州物资市场举行。活动为期两天。

  此次博览会由鼓楼区政府主办,徐州物资市场有限公司、徐州木牛流马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承办;旨在促进徐州机器人产业发展,吸引更多智能机器人行业顶尖企业落户徐州、服务徐州、发展徐州,为我市机器人产业未来发展注入新的活力和动力。

  鼓楼区相关负责人表示,在2018中国徐州人工智能大会刚刚落幕之际,举办此次博览会,既是国内外机器人行业交流合作的一大喜事,也是促进鼓楼区人工智能产业相关领域发展的一次良机。希望以此次博览会为起点,不断扩大活动影响力,将展示领域从服务机器人、娱乐机器人、示教机器人、农业机器人、智能机器人等服务类机器人,扩大到面向工业领域集精密化、柔性化、智能化、软件应用开发等先进制造技术于一体的工业机器人,争取能够与徐州的工程机械、轨道交通、电力等行业领域企业合作,努力将鼓楼区打造成为国内一流的机器人技术研发聚集地,为产业转型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