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举行轨道首铺仪式
2018-10-12 15:0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首段铁轨缓缓升起,落入既定轨道位置。 本报全媒体记者 陈艳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旭东)10月10日上午11时18分,徐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轨道首铺仪式,在徐州地铁2号线一期工程新区东站铺轨基地举行。随着一截25米长的轨道稳稳地落在道床上,标志着2号线建设取得了又一个关键节点胜利,徐州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

  徐州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线路全长23.87km,新台子河站—新区东站计20站19区间,全线设2处铺轨基地,分别为新区东车辆段铺轨基地、二环北路站铺轨基地。施工高峰期正线将开设6个作业面同时铺设。

  作为2号线首个铺轨项目,中铁十一局有限公司徐州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15标项目部经理郑刚介绍,中铁十一局承担中心医院站至新区东站13.8km(10站10区间)及新区东车辆段施工任务。轨道首铺仪式的成功举行,标志着徐州城市轨道交通2号线一期工程的建设进入了新的阶段,为2号线的开通运营奠定了坚实基础。随着2号线的建设,对完善全市轨道交通线网,促进徐州经济发展,方便市民的出行等方面必将产生重大的影响。

标签:轨道位置;铁轨;徐州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