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徐州市人大开展专项执法检查
2018-10-12 15:00: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9月27日至29日,市人大常委会组织执法检查组,就《中华人民共和国气象法》在我市贯彻落实情况开展专项执法检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玉娟、副市长毕于瑞参加活动。

  近年来,我市始终把依法发展气象事业作为各级政府的重要职责,气象探测环境不断改善,气象现代化水平显著提升,气象服务针对性明显增强,气象防灾减灾成效明显,开发利用云水资源普惠百姓,气象事业发展环境不断优化。

  检查组在听取市政府相关工作汇报后,还先后检查了市气象探测中心、气象雷达站、新沂气象为农服务示范点、人工影响天气作业点等处。在对我市贯彻落实《气象法》情况充分肯定的同时,检查组还就进一步加大法律宣传力度、加大气象现代化建设等方面提出意见建议。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