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邳州“半马”11月4日开跑 秋日相约“金色之旅”
2018-10-11 16:16: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11日徐州讯(记者 张扬)今天下午,军霞杯2018邳州国际半程马拉松赛新闻发布会在邳州市滨湖大道军霞产业园举行。本届马拉松赛将于11月4日上午8点30分在邳州市桃花岛公园鸣枪起跑,共设半程马拉松(3000人)、短程马拉松(2000人)和迷你马拉松(5000人)三个组别项目,总规模达到10000人。

  “3岁”的邳州“半马”获得了众多跑友的称赞。在2017年中国马拉松年会上,邳州“半马”获得中国田协认证的铜牌赛事荣誉称号。今年“邳马”全面按照金牌赛事的标准打造“银牌赛事”,规格、规模、赛道、服务等多方面大幅升级,给予选手更为优质的赛事体验,为广大跑友奉献一场更加精彩的马拉松盛宴。

  发布会上,本届马拉松赛的奖牌也同步揭晓。奖牌设计理念紧扣银杏元素,围绕活动主题“心驰碧云天,跃动黄叶间”,设计了“半程马拉松”和“短程马拉松(10公里)”两款奖牌,既充满共同的邳州元素,又各具匠心特色。

  两款奖牌均采用镂空设计,以银杏叶作为奖牌主体,寓意金色华年,奖牌中心是一片银杏叶子在风中摇摆的图案,象征金秋十月,一年一度金色之旅。奖牌外环以祥云作为点缀,寓意福瑞吉祥,赛事圆满,同时朵朵小祥云也象征着一位位马拉松选手,在飘舞的银杏叶之下,全民出发,畅跑邳州。

  赛道规划方面,本届赛事线路将城市主干道——银杏大道、邳州市桃花岛公园、沙沟湖水杉公园等景点串联,为跑友们展示出独具邳州韵味的特色赛道。邳州马拉松开赛期间,正值银杏叶最佳的的观赏期,跑友们可以在比赛过程中尽享银杏生态美景,在外所见,必触目皆金黄。

  奔跑吧,“邳马”!10000名来自世界各地的跑友将在“银杏之乡”开启一次崭新的“金色之旅”。

标签: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