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新沂供电公司圆满完成“十一”保电任务
2018-10-09 09:50:00  来源:中国江苏网  
1
听新闻

  中国江苏网10月9日徐州讯 10月8日,记者从新沂市供电公司获悉,十一黄金周期间,新沂电网运行平稳,电力供应有序,圆满完成了节日期间安全保电任务。

  为了切实做好节日期间优质服务和安全保电工作,新沂供电公司针对节日期间企业、居民生产生活用电负荷波动大的特点,加大对重点部位、重要设备、重点线段、重要区域的巡视检查,及时消除设备隐患;认真落实保供电预案,加强节日期间故障报修值班工作,做到人员组织、抢修车辆、抢修物品、通讯联系四落实。积极解决客户反映的突出问题,坚决杜绝影响行风建设和优质服务事件发生,加强值班期间的督查工作,确保服务到位。

  节日期间,该公司各级人员坚守岗位,强化各营业窗口、应急抢修人员的值班管理,把企业生产用电和居民生活用电的电力保障工作放到了极其重要的突出位置,切实抓紧抓好抓细抓实。同时,95598远程工作站电话保持24小时畅通,保证了在各种事故情况下迅速恢复供电,通过各单位、部门通力协作、密切配合,全力确保了节日期间安全可靠供电。(赵超 袁成虎 )

标签:新沂供电;十一保电
责编:张静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