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系统职工运动会在徐州举行
2018-10-08 15:22: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比赛现场,选手们努力拼搏,展现了特检系统职工良好的精神风貌。本报全媒体记者 白雪 摄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杨旭东)金风送爽,丹桂飘香,在这丰收的季节,全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系统的职工运动员相聚古彭徐州,参加江苏省特种设备安全监督检验研究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

  江苏省特检院是全国规模最大、担负任务最重、科研项目最全、国家中心装备载体最佳的特种设备检验检测研究院,长期坚持贯彻“建设技术能力强、质量管理严、信息水平高的一流检验检测机构”的发展战略,为加快江苏经济建设高质量发展和人民群众的幸福生活作出了积极贡献。

  江苏省特检院的文化建设和单位事业发展同步前行,每两年举办一次全省特检院职工运动会,今年9月26日到9月28日由江苏特检院徐州分院承办的江苏省特检院第六届职工运动会,旨在为全院系统职工搭建一个同场竞技、展示英姿的平台,架起一座加深了解、增进感情的桥梁。

  在本届运动会上,共有来自全省特检系统的21支代表队,450多名选手,在15个项目上展开激烈角逐。比赛项目包括中短跑、跳远、跳绳、乒乓球、羽毛球、拔河、掼蛋等,大家在赛场上以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展示了特检系统职工团结拼搏、敢于争先的良好精神风貌。

  省特检院党委书记、院长汪东华说,作为一支保障特种设备安全的“铁军”,更要具备合格的素质、强健的体魄。大家通过体育锻炼,可以强壮筋骨、增长知识、陶冶情操、磨炼意志,把锻炼当成一种需要,当成一种自觉,将身体练得再健硕一点,把意志练得更坚强,在保障“生命线”安全运行的实战中,勇于担当,乐于奉献,彰显威力。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