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乘客酒后丢钱包 的哥拾金不昧完璧归赵
2018-10-08 15:18: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齐浩 通讯员 马艳)10月3日晚8点多,乘客廖先生和朋友打了公交出租仇召辉驾驶的苏CE1569车,下车时候将钱包遗忘在出租车后座。直到第二天上午廖先生醒来后才发现钱包不见了,里面有17900元现金。但廖先生万万没想到的是,的哥仇召辉早已将钱包交到了公司。

  10月3日晚上8点左右,乘客廖先生和朋友一起吃完饭,从惠民小区打车到新城区未来城,当时两人一起坐在后排。廖先生下车后,仇召辉在新城区附近又拉载了一男子到绿地,并且是坐在副驾前排座位上的,后仇召辉到了云龙万达等生意。

  “我是在下车整理车厢时,发现了后座上的钱包,打开钱包一看,里面有很多钱。”仇召辉说。因担心失主着急,仇召辉便一路放空,连夜把钱包交到公司,希望能尽快找到失主。当天晚上9点多钟,在公司值班室,值班人员与他当场清点了钱包,内有17900元现金,两个银行U盾、6张银行卡,身份证以及各类票据。

  乘客廖先生因当天晚上喝了些酒,打车回家后就直接睡觉了。直到第二天上午醒来后才发现钱包不见了。廖先生经过调监控多方查询,得知乘坐的是公交苏CE1569出租车。抱着试试看的想法,廖先生于下午给公交出租热线打来了电话,当得知好的哥仇召辉在3日夜里就把钱包送到了公司时,激动万分。

  10月4日15时,廖先生在公交出租车公司领回了丢失的钱包。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