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决赛将于11月举行
2018-10-08 15:16: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范海杰)9月29日,记者从淮海经济区职业教育创新发展联盟筹备会议上获悉,为促进淮海经济区职业院校创业教育的开展,激发职业院校学生创业热情、提升创业能力、实现创业梦想,2018“淮海职教杯”创业大赛决赛将于11月22日至23日在徐州工业职业技术学院举行。

  本次比赛的主题为“梦起职教、创赢淮海”,赛事将大力弘扬“大众创业、万众创新”的时代新风,在广大中高职院校中积极营造勇于创业、乐于创业、善于创业的浓厚氛围,推进职业院校创业教育,激发学生创业热情,提升学生创业能力,帮助学生赢机会、赢支持、赢未来。

  本次比赛分创业计划竞赛和创业实践挑战赛。其中,创业计划竞赛分高职高专组和中职组,创业实践挑战赛分在校生组和毕业生组。创业计划竞赛项目由参赛团队负责人对公司产品或服务、盈利模式、市场分析等要点进行陈述,创业实践挑战赛项目由参赛团队负责人对项目内容、运营管理、市场拓展、团队建设等进行现场陈述和答辩。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