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bwxgetmsgimg_副本.jpg
2018“徐州质量·美好生活”质量主题晚会举行
2018-10-08 15:05:00  来源:徐州日报  
1
听新闻

  本报讯(全媒体记者 季芳)9月30日,由徐州市人民政府主办,徐州市质量技术监督局、徐州广电传媒集团共同承办的2018“徐州质量美好生活”质量主题晚会在徐州电视台举行。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束志明,副市长徐东海,市政协副主席周宝纯参加活动。

  徐东海表示,近年来,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在社会各界和广大人民群众积极支持和广泛参与下,全市质量发展水平明显提高。我市去年获批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全市有国家、省质量奖企业4家,省名牌产品达127个。今年9月21日,经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五次会议批准,全国第一部质量促进地方性法规《徐州市质量促进条例》将于11月1日起施行,这也标志着徐州城市发展进入了“质量时代”。围绕建设淮海经济区中心城市目标,我市还将加快创建全国质量强市示范城市,大力提高产品、工程和服务质量,打造更富魅力的“品质城市”。

标签:
责编:贾晓君 崔欣